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从小白到大卖!亚马逊站内CPC广告结构及投放攻略

创建时间:2021-06-29 06:53 浏览量:1220 收藏

亚马逊CPC广告是卖家获取流量的重要途径,通过亚马逊CPC广告卖家可以在搜索页获得更多的品牌曝光和产品链接点击,要想在亚马逊上稳定出单卖家都绕不开CPC广告,但是很多卖家对其怎么投放不了解,接下来小编给大家带来亚马逊cpc广告技巧。

亚马逊CPC广告介绍

CPC全称为Cost Per Clicks,是亚马逊的站内付费广告,是卖家主动引流、提高销量的方法,其实CPC广告的数据可以反应出Listing的问题,从而卖家可以更好的打造完美Listing。CPC按照广告点击数计费 ,一个IP在24小时内只能点击一次。CPC也是评估广告效果的指标之一。

亚马逊CPC广告作用

新品上架前期,CPC可以帮助系统快速抓取和收录并匹配大量关键词,可以快速获取大量流量且通过关键词出单提高关键词排名;产品稳定期,CPC可以持续带来大量流量,保证产品销量持续增长,稳定排名,协助占领类目坑位,增加品牌曝光,配合产品促销或者清货。

亚马逊CPC广告技巧

1、选取产品关键词

在关键词的选择上,不建议设置过多的关键词进行推广,这样不仅会分散运营者的精力,也增加了成本。一般情况,我们去做推广的一款产品选择5个以内的关键词做推广,边缘关键词、长尾关键词等可以忽略。

Google Adwords是谷歌的广告服务产品,收录了众多产品的关键词信息。我们把销售的产品关键词输入进去,收集搜索量大、产品匹配性高的关键词对我们的广告投放能起到非常有用的效果。

2、打造充满惊喜和广告文案

平淡无奇的产品文案让人没有点击的冲动。我们在保证投放的广告文案中准确描述了产品后,可以去尝试插入富有创意的元素。例如下图投放的宠物产品,以视频的方式传达出健康的狗狗和主人之间的快乐。

亚马逊cpc广告技巧

3、将产品分类组织活动

最佳的策略是对你销售的主要产品类别进行分开单独的的营销活动,然后在每个营销活动下创建更具体的广告组。作为宠物用品的销售商,我们可能从以下热卖的产品着手:

Pet food

clothes for pets

Pet water dispenser

在每个活动下围绕更具体的类别创建广告组。然后,为每个广告组创建一个相关的关键字列表,每个广告组保持15 -30个关键字。最后,在将每个关键字分组,制作相关的广告。

4、亚马逊CPC广告优化技巧

调整广告位位置

目前,亚马逊站内广告可能出现的位置有两个:搜索页面和产品详情页中部。

可以看到,广告显示的内容包括产品图片,产品标题,产品价格和评价,这些是我们后面要优化的内容。

后台设置广告

路径:后台>Advertising>Campaign Manager。

如果是第一次,需要设置信息。付给亚马逊的广告费是要通过信用卡单独支付的,会优先在销售额里扣。

点击Create ad campaign,进入Campaign Manager页面。

点击一个Campaign名称会显示这个Campaign底下的所有Ad group。

创建Campaign和Ad Group

每个Campaign要取唯一的名字,每日广告费上限,广告开始和结束时间。结束时间自定义或者默认No end date,最后选择一个Targeting Type。

Targeting Type 有两种,一种是自动(Automatic),一种是手动(Manual)。手动要选择关键词。自动不需要自己选择关键词。

亚马逊cpc广告技巧

当你创建Ad Group的时候,先输入名称,然后要选择产品,一个Ad Group可以选择很多SKU,选择完产品,再输入每个关键词的报价。

如果Campaign的类型是手动,会有建议的关键词,当然你也可以输入你想要竞价的关键字。

查看亚马逊CPC广告效果

这里的Campaign,只有最后2个有数据,最后一个花费222.22的广告费,产品销售额是178.63,投入/产出=125%,因为每次点击费用0.5,太高了!

另外一个Campaign,投入18.24,销售额561.18,投入/产出=3.3%这种是比较好的

*ACoS:Adversting Cost of Sale

广告费/销售额。你花了$5广告费,销售额$20,那么ACoS = 5/20 = 25%。

*CPC:Cost Per Click

单次点击费用,消费者搜索后看到了推广的产品,点击一次卖家要付给Amazon的费用。

点击Campaign,看每个Ad Group的表现。

亚马逊cpc广告技巧

*Impr (Impression):广告曝光次数

*Clicks:买家点击次数。

*CTR:Click Through Rate=Clicks/Impression,点击率,如果点击率太低,说明你的listing不够吸引人

亚马逊CPC广告优化是一个系统化的运营过程,从Listing的文字优化、图片优化,定价优化到亚马逊广告关键词的选取、亚马逊广告架构的组建、广告效果监控,广告数据报表分析等等。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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